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即将面临下课危机?申花总顾问怒斥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7日的亚冠联赛主场第一轮的比赛中,申花以1比2输给悉尼队,遭遇罕见的新赛季两连败。有媒体报道,朱骏对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指挥颇有微辞,乌拉圭人面临下课的危险。申花队新任总顾问张德发在得知这消息之后非常生气,他表示这条报道肯定是假新闻,把吉梅内斯辞退是不可能的事。

  申花两连败,有关媒体把矛头直接对准了主帅吉梅内斯。在报道中写到,有申花高层对记者表示:“老板对吉梅内斯一直很信任,但是这两场比赛连续失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微妙变化。第一场联赛0比2输给北京国安后,老板晚上专门找到吉梅内斯,在比赛用人方面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当时大家沟通得很顺畅、谈得也比较愉快。而在这场亚冠比赛前,老板又特地到基地好几次,他向吉梅内斯建议多用王珂和郜林,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两个人都没有被派上场,而最终的结果又是输球,老板对此不是很开心。”该报道中还强调,“假如周日主场打山东再输球的话,那吉梅内斯在申花的日子恐怕就更难过了。老板今天已经说吉梅内斯是一个固执的老头了,应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如果球队接下去还不能赢球,那么这个固执的老头恐怕在申花的日子也会不多了。”

  新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上午还在与老板朱骏在外打
网球
,得知此新闻后非常生气,他表示,老板上午还在打网球就能说明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气氛还是不错。而且在赛后,申花高层也表态说,比赛打得不错,上半场表现得很好,下半场打得尤其好,俱乐部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相当的肯定。随后张德发还表示,现在新申花正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如果能够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士气、技战术都会得到很大的提高,俱乐部绝对不会想改变什么。他强调,关于吉梅内斯下课的报道绝对是假新闻。

  据悉,申花高层今天下午三点将前往球队基地看望球队的训练情况,同时将与球员进行沟通。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