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声称胜利比较幸运 阿帅坦言失败亦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7  大连日报

  在亚冠山东鲁能队1∶0战胜澳大利亚联赛亚军阿德莱德联队后,山东队主帅图拔因为禁赛并没有出席在赛后的发布会,阿德莱德主帅面对失利的结局似乎很坦然,大度地对鲁能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

  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代替图拔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马宝刚在谈到本场比时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双方队员拼得都比较激烈,但是我们的球队是幸运的。也祝愿对手在下一场比赛中能打出好的成绩,祝他们能够幸运。”

  主场0∶1惜败,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表达了些许遗憾,“这场比赛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取胜,”然而话锋一转,接着说道:“但是这个结果也是无所谓的。因为我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我们球队还有10名主力是受伤的,这样的球队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

  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阿德莱德联队主帅很是满意,“我对我的队员的表现也很满意。

鲁能队也是一支强队,我在此之前也比较了解中国的球队,也知道中国球队的一些情况,能与这样的球队去交手,也是一种学习和锻炼。最后,祝贺
中国队
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