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点名表扬毛剑卿 昔日问题少年心中另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首场比赛中受到质疑的殷锡福回到了替补席,毛剑卿顺理成章地站在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上。昨晚,左路依然成为对手突破的首选之地,但毛剑卿适时地在悉尼人的身后制造杀机,虽然最后没能得分,但毛剑卿在场上的作用已经显露无遗。

  毛剑卿一直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所以昨天当他站在球场上的时候也是高昂着头颅,赛前有人对毛剑卿高喊了一句,“小毛,进个球!”毛剑卿虽然没有直接作答,但脸上露出一种坚毅。毛剑卿的身上有几处伤——膝盖和手臂。膝盖的伤是老伤,2004年开完刀,之后便一直断断续续。手臂的伤是两个月前骨折,到现在还需要绑绷带。虽然有伤,但毛剑卿的求战欲非常强烈,“我的伤不会影响我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奔跑在赛场上。”

  昨晚,作为352中的一条边,毛剑卿所面临的压力非常大,一方面,毛剑卿需要不断压上进攻支援前场,同时,悉尼联队的右边攻击力非常强大,他们主要的攻击源就是右路。上一场比赛,殷锡福被批评最早的源头便是因为他的带球被国安队员断下后造成了最后的失球,所以毛剑卿在这场比赛中的防守也相当卖力。

  赛后,

申花主帅吉梅内斯特意提到了毛剑卿的名字,“我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换上了毛剑卿,是因为他攻防兼备,既能插上助攻,又能够及时回防。从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踢得很不错。”或许,毛剑卿已经在吉梅内斯的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过,毛剑卿对自己还有更高的要求,“比赛中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有些犹豫,该射门的时候没打,这也是我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