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沪上督战亚冠:新申花需要磨合 球迷表现很大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由于事关中国足球形象问题,同时要对亚足联赛事表示支持,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晚也出现在了浦东源深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南勇是专程从北京飞来上海观看这场上海申花对悉尼FC的亚冠比赛的,去年申花队在亚冠八强战中主场1比0力克后来成为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南勇也曾亲临现场。

  赛后,南勇在为申花队输掉比赛感到遗憾的同时,也肯定了申花队的努力和申花球迷对球队的支持。“这个结果,我想申花队不会满意,申花俱乐部也不会满意,但这就是比赛,申花队占据了绝大多数的优势,但没有把握住机会,这说明合并后的新申花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队伍。”

  南勇在现场也被

申花球迷“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的表现深深打动。“今天我要对申花球迷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在球队落后的时候,在球队发生变化的这个阶段,他们给了球队最大的支持,他们今天的表现让我感到申花球迷不仅很大度,很理解俱乐部的决定,而且展现出了对球队真正的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