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场地出现不速之客 权磊伤别赛场五个月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在大连实德的训练场上突然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告别实德队长达五个月之久的权磊回到了队中。现在的权磊不仅与正常人没有差别,他还参加了实德队的训练。

  去年10月5日下午权磊在训练结束后被三名男子砍伤,11月2日警方宣布案件告破。身受重伤后的权磊以惊人的速度恢复着,当众人断定他将结束足球生涯的时候权磊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决心。

  昨天下午权磊出现在了实德的训练场边,他先前去与主帅邦弗雷雷打了个招呼然后回到场边看队友训练。权磊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他表示现在自己情况很好,恢复得不错,昨天不仅是来看望队友更是为了重新回到训练场上。权磊现在还只能进行无球训练,不过他自信很快就可以重返中超赛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