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羽头球对方乌龙点杀澳洲鼠 鲁能亚冠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昨天下午17时,2007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开始。上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远赴澳洲,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联赛亚军阿德莱德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李金羽头球攻门迫使对方犯错的乌龙球,1比0小胜对手,取得2007年亚冠开门红。

  下半场一开场,山东鲁能队就获得一个右路角球,角球开至禁区前点,李金羽抢在门将身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弹在5号后卫瓦尔卡尼斯身上变线入网。鲁能队客场1比0领先。比赛的最后阶段尽管鲁能队场面上稍显被动,但阿德莱德队并没有太好机会,鲁能队后防始终有惊无险,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此役结束,山东鲁能队在亚冠首轮比赛取得开门红。

  

亚冠联赛E组首轮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进行,去年的中超联赛亚军上海
申花
队在主场迎战首次参加亚冠足球联赛、来自澳洲的悉尼FC队。客队依靠核心球员科里卡和塔雷的两次建功取得领先,虽然替补上场的谢晖依靠头球扳回一城,无奈坐镇主场的申花还是吞下了亚冠联赛首场失利的苦果,小组出线形势蒙上一层阴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