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鲁能取胜申花落败 吉梅内斯首发重任亲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阿德莱德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本年度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打响,上赛季中超冠亚军山东鲁能队和上海申花队在小组赛首轮均遇到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球队,G组的鲁能队客场1比0击败上赛季澳超亚军阿德莱德联队,E组的申花队则在主场1比2不敌上赛季澳超冠军悉尼FC队。

  这是澳大利亚自2005年加入亚足联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也是中澳两国顶级俱乐部队在亚足联赛场上的首次碰面。

  鲁能队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开始4分钟,矫哲将球长传给李金羽,大羽扫射先下一城,但此球被判越位因而无效。电视镜头回放显示,矫哲传球的瞬间,李金羽并不越位。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鲁能队的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埋伏在门前的李金羽头球一蹭,球碰对方球员入网。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曾任联城队主帅,昨天申花首发阵容中竟有7名前联城球员。比赛中,申花队球员配合生疏,进攻手段单一,且中场防守薄弱。对手却表现出了较高的战术素养,擅长头球的
澳大利亚
球员也打起了流畅的地面进攻,上半场两次破门。申花队仅由谢晖在下半场扳回一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