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亚冠有好的开始 首战失利结局让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56  楚天都市报

  阿德莱德0∶1鲁能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007亚冠联赛首轮比赛昨拉开帷幕,山东鲁能远赴澳洲挑战阿德莱德队。结果凭借对方送上的一记乌龙球,鲁能以1∶0小胜对手。

  由于尚在坐“球监”,鲁能主教练图拔本场比赛在看台上指挥自己的球队。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队目前的情况也不好。由于伤病困扰,该队只有16人能出场比赛。

  上半场鲁能获得不少机会,均与破门失之交臂。下半场刚开场,鲁能就获得一个右路角球。皮球开至禁区前点,李金羽抢在门将身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弹在对方球员身上变线入网。

  领先之后的

鲁能队有意识地将阵型回收,伺机打快速反击。比赛的最后阶段,尽管鲁能队场面上稍显被动,但阿德莱德队并没有太好的机会。鲁能队后防始终有惊无险,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李林)

  

申花1∶2悉尼FC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亚冠联赛E组首轮比赛昨在上海进行,去年中超亚军上海申花迎战首次参加亚冠联赛、来自澳洲的悉尼FC队,结果他们以1∶2败下阵来,小组出线蒙上一层阴影。

  第7分钟,悉尼FC队科里卡快速插上,禁区凌空射门,皮球越过出击的王大雷飞入球门。第22分钟,悉尼FC队塔雷离门25米左右迎球怒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纵使王大雷已尽全力,也只能望球兴叹。两球落后,场边的申花主帅吉梅内斯有些坐立不安。

  眼见场上处于被动,吉梅内斯不得不早早地作出人员调整。第76分钟,孙吉突破造成对方防守犯规,申花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于涛轻搓前点,谢晖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2。此后,申花再也没有获得破门机会。由于本组还有实力强劲的日本浦和红宝石队,申花亚冠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王军)

  

大羽赢球有憾

  当阿德莱德的后卫将自己射出的皮球碰进球门后,李金羽振臂高呼。他今天的状态太好了!

  虽说这个进球算在对方后卫的头上,但是整场比赛,大羽积极的前插创造出多次必杀机会。如果运气稍好些、裁判判罚准确一些,或许他可以完成一个帽子戏法。

  开场仅仅三分钟,鲁能队在中线附近长传,李金羽反越位向禁区前插,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但是边旗示意越位在先。可是通过慢动作显示,裁判是明显的错判。

  下半场李金羽继续发挥出良好的状态。开场仅仅两分钟后,李金羽头球攻门,对手情急之下误用肚子将球碰进球门。就这样的一个乌龙球,奠定了鲁能在这场比赛中的胜局。随后,李金羽在对方禁区内杂耍般的挑射,更是表现出自己的灵气。(玛雅)

  吉帅输球嘴硬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尽管输掉比赛,但申花主帅吉梅内斯似乎并不是很在意:其实,下半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创造非常多的机会。从下半场的表现中我也看到球队的希望,遗憾的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我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所有球员都在不停的奔跑,这点我感到非常满意。而唯一让我感到不满的就是球队过早丢球,这也让我感到非常意外。”

  在谈到这场失利带来的影响时,吉梅内斯表示:目前这支上海申花才成立二十几天,还需要磨合。

  “有的时候光有一个好的开始,并不代表就能有个好的结尾。”最后,从吉梅内斯的口中冒出这样一句话。(胡博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