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大连赛区各项工作基本就绪 目标建设成和谐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32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徐媛媛)昨日上午,2007年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首次全体会议暨组委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是“努力把大连赛区建设成和谐赛区”。目前赛区各项工作基本就绪,为迎接3月10日的首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与往年不同的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的要求,今年的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由市政府牵头组成,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今年中超联赛赛区工作的高度重视。组委会提出,在我市建设文明城市、和谐社会的工作方针指导下,赛区组委会也把建设和谐赛区作为首要工作目标;足球作为大连的城市名片,已经不单是体育健身项目,它同时也衍生成一种城市文化现象;在全国足球联赛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搞好赛区工作,并把足球作为一项城市资源来呵护。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