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圣卿:结果在我意料之中 祝鲁能亚冠路上越走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对阵阿德莱德,曲圣卿是一个受人关注的人物。然而,由于伤病问题曲圣卿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尽管如此,曲圣卿还是来到了球场,“因为我有伤,所以我就来现场看球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山东鲁能和阿德莱德队的比赛,我对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关心。”

  比赛结束之后,胖子向笔者讲述了自己看比赛的感受。他说:“今天双方打的都非常艰苦,大家拼搏的也非常激烈。但是鲁能是幸运的,所以取胜了。”对于这个结果,对两支球队都非常了解的曲圣卿早就想到了,“赛前的时候我已经想到了,因为我本身就是中国球员,我对鲁能球队也非常了解,对自己的球队也很了解。所以我在赛前也会想到这个结果,鲁能会取胜。”

  身为阿德莱德一员,曲圣卿开始对自己球队的前景担忧起来。“这样的结果对于阿德莱德来说,他们的亚冠之旅就变得更加困难了,因为在一开始就没有一个好的开端。但对山东

鲁能来说,一场胜利虽然来之不易,但是这场胜利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结果,毕竟这样的胜利能够让鲁能在亚冠的道路上有个好的开端。”

  “作为阿德莱德的球员,而鲁能又是中国的一支俱乐部队,这样的比赛你的心理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对于笔者这样的提问,曲圣卿显得很是职业,“足球比赛就是有输有赢,这样的结果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足球比赛是一种实力的证实,而比赛结果恰恰是实力的体现。”

  自己的球队一球落败,曲圣卿多少还是流露出了一丝遗憾。曲圣卿说道,“下半场阿德莱德虽然加强了进攻,但是也没有反败取胜,或者将比分扳平。这支球队现在有十名伤员,其中有不乏主力,这几名伤员不能上场对球队的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另外,我们球队也新换了主教练,这些现在还是一个磨合期,接下来也许我们的球队也许会有好的表现吧。”

  最后,曲圣卿表示,“但不管怎么说,我作为中国球员我还是希望山东鲁能队在亚冠的路上越走越远,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阿德莱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