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我们只是输在运气上 坚信球队能够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孙吉在球场边被拥上前的记者们围在中间,对于今天的比赛,孙吉的表示很简单:“我们的运气有点差!”

  正象孙吉所说,虽然一段时间内,申花队在比赛中表现得有些让人‘无法言语’,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联合队的队员们逐渐把握了比赛的节奏,也掌握了比赛的进程。:“实际上,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孙吉坦言:“比赛刚刚开始,我们没有适应对手的节奏,被对手打进两个球以后,我们反而冷静了下来。下半场,我们的比赛进行得很好,不过运气差一些,没有取得进球。”

  由于

申花队当前的‘特殊情况’,孙吉也被问到目前队内的情况,孙吉真诚地表示:“我们是一支队伍,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每个人在场上都十分努力。每个上场的队员都渴望得到比赛的胜利。不过我们的确还存在着一定的磨合的必要,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我们每个人也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进步走出低谷。”

  今天晚上,老二孙祥所在的PSV埃因霍温队将在客场挑战英超强敌阿森纳队,对于这个话题,老大孙吉笑了笑表示:“我希望孙祥能够进入到首发阵容中,也希望PSV埃因霍温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他们能够在欧冠的比赛中淘汰阿森纳队。”(胡博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