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盛赞申花众将精神可嘉 直言应将掌声给予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后,南勇没有象想像中铁青着脸走出赛场,遇到了采访的记者,虽然没有停下脚步,不过还是谈了一些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对于比赛最终失利,南勇坦率地表示:“毕竟在主场输了球,结果的确让大家感到了遗憾!”不过对于比赛的过程,南勇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从比赛的进程来看,申花队打出了很多自己的东西,他们非常努力,也非常认真地完成了比赛。所以说,通过比赛可以看出,申花队是一支有希望的队伍。”

  也许对国安比赛时,上海球迷的‘倒戈’让不少关心上海足球的人都心有余悸,所以南勇在提及今天比赛的球迷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上海球迷非常好,他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应该说,今天比赛中,上海球迷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风貌,从始至终为

申花队加油,相信他们的表现会促进申花队的进步。”(胡博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