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鲁能用胜利赢得尊重 队员已适应亚冠的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赢得尊重,永不放弃——这是赛前球队定下的目标。从结果来看,山东鲁能不仅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考虑到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亚冠比赛,而且经历了长途跋涉来到客场,最重要的是我们对于对手不太了解,所以我们就实事求是的制定了这个目标。”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向记者如此解释。“只要队员拼出自己的东西,就算输了也不要紧。关键是要表现出我们的气势和能力,不能让别人看不起。”

  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明显感觉有些队员出现紧张的情况。对此,韩总认识这是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经验的不足导致他们有些放不开。象这种亚洲赛事,不重视比赛是不可能的,但是过于重视了就会产生恐惧。好在队员们慢慢的适应了场上的节奏,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据了解,球队抵达阿德莱德之后,马上就投入到工作之中。教练组和球员表现的都很职业,队员们在训练和生活的纪律方面遵守的非常好,自觉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在赛前,球队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调整的都比较理想。

  另外一点,在比赛之前,球队想方设法搜集了阿德莱德队的情况。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主教练图拔布置的非常细致,对对手分析的很透彻,这是球队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保障。

  以前的亚冠比赛,

鲁能曾经出现过大比分数球的情况,外界给球队的压力很大。这次球队能从澳大利亚全身而退,韩总长舒了一口气。“这是球队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外界对我们寄予了厚望。虽然我们仅仅赢得了第一场比赛,但是意义重大。说明球员已经在逐步适应亚冠的节奏和水平了。”

  一场比赛打好了不足以沾沾自喜,

亚冠联赛虽然场次不多,但是周期比较长,光小组赛就跨越三个月,而且还与中超联赛交错进行。“球队中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到时候球队的情况什么样现在谁也不好说。这需要我们通过联赛来丰富亚冠的经验,争取在亚冠中走的更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