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冀南:队员已经非常努力 我们需要球迷能给予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被记者拦在了通道内,对于比赛,吴冀南面带笑容的表示:“我们的队员很努力,表现得很不错。”

  不知道是笔者多心,还是其它什么原因,近距离看到吴冀南,总感到他得笑并不自然,两场比赛的连续失利,给申花联合俱乐部带来了很大压力,但吴冀南的微笑似乎又给了很多人信心:“总体上说,我们上半场的比赛发挥的的确并不是很好,对方的进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但下半场,我们的比赛控制得很不错,压制住了对手,欠缺一些运气。”对于与联赛中打国安队的比赛有什么进步,吴冀南谈到:“感觉比第一场打国安的比赛要强很多,我们的队伍仍然在磨合的过程中,要给我们时间。一两场比赛正名不了什么。”

  对于今天比赛的球迷问题,吴冀南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他们是真正的球迷!”整场比赛,不论是原

申花球迷还是原联城球迷,从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在为申花呐喊助威,这个举动让吴冀南很感动:“很感谢他们地理解。我们队伍还是一支新队伍,还需要不断地磨合和改进,我们需要他们的理解。”

  随后,吴冀南谈到了队伍的发展问题,他表示:“我们的队伍还需要不断地进步,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的是山东队,他们今天在亚冠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我们要准备联赛中与他们的战斗了,要以最强阵容面对他们。”当笔者问吴冀南是否认为今天的阵容就是最强阵容时,吴冀南没有直接回答,不过他表示:“我们还有王珂、郜林……很多队员都没有上,相信主教练会根据比赛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的。”(胡博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