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解析鲁能防线新核心 尼古拉担当重任不比老乡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15  新浪体育
数据解析鲁能防线新核心尼古拉担当重任不比老乡差

巴辛与尼古拉的数据对比

数据解析鲁能防线新核心尼古拉担当重任不比老乡差

矫哲近两场比赛数据对比

  新浪体育讯 把防线的宝压在脾气暴躁的巴辛身上,显然是不明智的,所以图拔带来了旧部,前游击队的中后卫尼古拉·马尔巴萨来顶替这个定时炸弹。在本场比赛中,尼古拉和舒畅组成的防线表现正常,没有让对手得分,为鲁能泰山取得了亚洲战场的开门红。

  巴辛是酷爱进攻的球员,经常上演30米区域的大力轰门,并且是鲁能泰山队中距离任意球的主要射手之一,而尼古拉则更喜欢经营好自己把守的禁区。他们同样具备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抢断方式以预判对手传球路线加以拦截为主。也许因为长期效力中国联赛的缘故,巴辛更加自信以至于托大,联赛首轮正是他的直接失误导致的丢球。而尼古拉更加谨慎,甚至紧张,他在本场亚冠比赛中的3次铲球,2次没有赢得球权。也许现在判研两人高下为时尚早,两名塞族铁闸还需要漫长联赛的考验。

  本场比赛另一个发挥出色的球员是右后卫矫哲,在全队面对澳洲陌生人略显紧张的时候,矫哲看起来并未收到影响,他在右路的两个底线之间不知疲倦奔波,是全队传中次数最多的球员(5次传中,2次威胁,1次被封堵),8次抢断与中后卫尼古拉一样多,山东

鲁能全场4次成功铲球,他完成2次,这对于铲球成功率只有36.4%的鲁能队来说,是多么难得。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