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惊喜大羽出色表现 第一个进球绝对属于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己最好的朋友李金羽出征亚冠联赛,肇俊哲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他在电视机旁关注了整场比赛。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小肇激动地说:“大羽发挥非常出色,第一个球居然被吹掉了,那绝对是一个误判。”

  李金羽在上半场开场不久就曾经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球,但是边裁却判罚了越位在先,肇俊哲当时就非常生气,他认为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球,后来电视反复播放了李金羽接球前的一刹那的镜头,果然是一个绝对的好球。肇俊哲说:“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山东鲁能队是客场作战,客场的因素也应该考虑进去。这个球吹了也就吹了,也不能怨天尤人,但事实上,这是一个绝对的好球。”

  随着比赛的深入,

鲁能队在上半场占据着主动,阿德莱德队在鲁能队门前造成的威胁并不多。小肇认为:“如果单单论实力和水平,我认为阿德莱德队要比山东鲁能队低一个档次,他们的攻防组织和攻击力以及脚下技术方面都不如鲁能队,只不过他们借助主场作战的优势打出了他们的气势而已。”

  李金羽在下半时再次打入一球,这个球看起来似乎有些幸运。因为李金羽在禁区内的头球打在了对方5号球员的身体后弹入球门,鲁能队依靠这一记乌龙球确定了优势。肇俊哲觉得,这个进球应该归功于李金羽出色的意识,如果没有李金羽整场比赛的干扰,一直防守他的5号球员也不至于那么慌乱,“整场比赛当中,

大羽都非常活跃,给对方的防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对方球员的身体都很强壮,在这方面大羽没有什么优势,但他还是能够获得很多的得分机会,足以说明大羽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在下半时,李金羽还有一次挑过对方两名高大后卫转身抽射的机会,只可惜被对方的门将奋力扑出,肇俊哲认为如果这个球打进了,大羽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就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肇俊哲说:“我认为,阿德莱德队的实力不足以跟山东鲁能队抗衡。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鲁能队也一直保持着优势,就是下半场最后阶段,在全队体能下降的情况下,阿德莱德队才有了一些射门,其他时间他们基本上没有像样的射门。”

  对于鲁能度的亚冠之路,肇俊哲表示他会为好友大羽一直祝福,他认为首回合对阵阿德莱德队对鲁能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我相信,按照真实的实力比较,鲁能队回到主场打阿德莱德两个球是不成问题的。”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