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热身三球大胜新疆队 第四外援难有惊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武汉队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武汉光谷队以3比0完胜远道而来的新疆队。进球的分别是荣昊、邓卓翔和谭斯。据悉,今天来访的新疆队是由湖北足坛名宿罗登仁挂帅,由于目前新疆的气温不适合足球训练,因此在湖北教练罗登仁的带领下从新疆来到武汉进行拉练集训,该队今年仍将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的预赛。

  今天的比赛武汉光谷队尽遣替补队员出场,门将是王宇,后卫也启用的是一些经常打不上联赛的队员。在后腰位置上,汉军主帅裴恩才重点考察了外援布鲁诺。前锋钱上排出了谭斯和徐擎搭档。据了解,新疆队本场比赛排出了442阵型,但是比赛开始后,武汉光谷队却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场上主动权。新疆队偶尔也利用武汉队的失误进行反击,但是都无功而返。最终,汉军凭借荣昊、邓卓翔和谭斯的进球获得胜利。赛后,武汉光谷队队员普遍感觉对手新疆队的实力很一般。对于球队第四外援布鲁诺的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由于

乙级联赛在本月11日就要进行海埂集训,因此新疆队在最近几日要马不停蹄地赶往昆明海埂,而武汉光谷队将继续备战本月18日与北京国安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较量,据悉本场比赛
中央电视台
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