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绝杀李金羽完美进球 亚冠赛场证明自己不怵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阿德莱德的队员用肚子将球顶进球门后,李金羽振臂高呼,从慢动作显示这个迫使对手打进乌龙球正是李金羽头球所造。他今天的状态太好了!这是央视解说员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对他的评价。的确虽说这个进球算在了对方后卫的头上,但是整场比赛大羽积极的前插创造出多次必杀机会,如果运气稍好些或许他可以在亚冠的客场完成一个帽子戏法。

  开场仅仅三分钟,鲁能队在中线附近发动长传,李金羽反越位向禁区前插,不等皮球落地凌空倒地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但是边旗示意越位在先。可是通过慢动作显示,裁判是明显的错判了。这个球完全暴露了阿德莱德队后卫站位过平的问题,第22分钟,山东队卷土重来,李金羽又是在禁区前前插巧妙的停球转身后推射将球打进,可是边旗又举起了旗子,不过这一次判罚准确无误。

  下半场李金羽继续发挥出良好的状态,开场仅仅两分钟后,李金羽接角球头球摆度,这次幸运终于倾向了他,对手在情急之下用误用肚子将球碰进了球门。就这样的一个乌龙球奠定了

鲁能在这场比赛中的胜局。随后,李金羽还在对方禁区内杂耍般的挑球射门更是表现出了自己的灵气。

  虽然在0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李金羽没能进球,但是今天在亚冠赛场上的发挥弥补了这个遗憾。去年

大羽在国家队外战的表现饱受争议,今天似乎他也在用行动极力证明自己不仅只能在国内赛场上有上佳表现。相信这一点不仅让球迷充满期待,更让朱广沪喜在心中。(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