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一人主导鲁能进攻 阿门将靠什么扼制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17点,山东鲁能迎来2007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开场30分钟,双方基本处于均势,阿德莱德在身体对抗上略占优势。第25分钟,阿德莱德通过任意球完成了第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

  仅3分钟后,阿德莱德通过边路进攻给鲁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28分钟,阿德莱德队把球转移到右路,长传到前场再横传到禁区内,插上队员顶了一下,好在鲁能后卫及时解围,皮球被打到了另外一侧。

  第31分钟,阿德莱德后卫对李金羽犯规,

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舒畅的重炮轰门打在人墙上。第33分钟,鲁能卷土重来,又是边路传中,中路的李金羽已做好头球攻门的准备,谁知对方门将突然杀出,在与
大羽
的对抗中占据上风,用身体抗住大羽将皮球截获。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