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才少年四年后重获新生 张树栋在辽足重新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4年前,张树栋还是一名红得发紫的天才少年,如今这个名字几乎已经被人淡忘。

  辗转于鲁能、泰达、延边等队之后,张树栋在辽足重新找回自信。2003年,张树栋入选国奥队后身价疯长,当他从广东名峰转投山东鲁能的时候,身价高达280万元。不过,在山东他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随后加盟天津泰达,仍然未能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无奈张树栋只能出走到延边。

  在转会辽足后,张树栋的能力得到了辽足教练组的认可,首场联赛,他被唐尧东安排首发,并且打入一记漂亮入球。对此,张树栋本人则显得比较低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路是要自己走的,我希望今年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