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战前主帅不忘刺探军情 多方准备欲打有备之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21  北京晚报

  今晚5时和7时,鲁能和申花将先后登场,打响今年亚冠赛的首场比赛。围绕两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和汽车有着一段故事。

  鲁能大巴上宣布禁令山东鲁能客场作战,全队坐了16个小时的飞机才抵达比赛地点阿德莱德。队员们都觉得有点乏。当开往酒店的大巴刚开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立刻给队员们敲起了警钟:“从来阿德莱德的路上,我感觉有些队员的情绪过于放松,不要以为我们刚赢了一场联赛就一切都好了,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对手的实力,大家应该把心思转移到这场比赛中来。我宣布一项纪律,在比赛之前,任何人不准离开酒店,出现什么问题后果自负。”

  

申花助教汽车内窥视

  昨天,悉尼FC队将训练地点安排在申花的康桥基地,对于正愁没有对方情报的申花队来说,这无疑是送上门来的机会。但毕竟两军交战在即,不可能直接去观看对方训练,于是昨天康桥基地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助理教练员奚志康在场边一辆汽车内观看了

澳大利亚队的训练。

  “他们球员的身材确实很高,不过毕竟只来16名球员,所以分组比赛打得不是很清晰。但是从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进攻能力不错。”奚志康说,“看来,我们在防守的时候要多注意他们的头球。”

  奚志康在车内偷看对手的训练,而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则在球队会议室认真收看悉尼FC队和新西兰骑士队的比赛录像。看来,申花今晚有望打一场有准备之仗。 本报记者李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