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周五飞长沙挑战金德 队长因伤无缘首个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周五晚,绿城全队将飞往长沙,备战周日进行的第一个中超客场比赛。不过,在首轮比赛中受伤的队长胡明华很可能缺席与金德之战。

  经历了中超首战之后,绿城将士的精神状态都不错。昨天,绿城在中泰基地以替补阵容与宁波华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4∶1完胜。

  周五晚,他们将前往长沙,周日下午将在贺龙体育中心对阵长沙金德,这也是绿城的首个中超客场赛事。不过队长胡明华很可能因伤缺席。“现在脚还有点肿,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这周估计好不不了,比赛也没法踢了。”胡明华说。

  说起这次受伤,胡明华说不是对方铲伤的,而是自己给崴的。“当时有个球,铲不铲我犹豫了一下,结果却把自己给扭伤了。”

  不过对于球队的表现,胡明华感觉很满意。“说实在,第一场比赛,我们心里都有点紧张。没想到我们创造了这么多机会,没赢下来挺遗憾的。不过,大家都感觉到了球队的进步,接下去的比赛,一定会越踢越好。就算我不能去长沙,我相信我的队友会取得令球迷满意的结果。”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