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维奇为自己鲁莽行为后悔 收回离开中国足球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停赛6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本周一,中国足协对在中超首轮比赛中向对手两次吐痰的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开出罚单。

  昨天,实德队照常训练,在首轮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扬戈维奇也出现在了球场上。训练结束后,扬戈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现在对于我的鲁莽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或许我不应该说那样的话,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扬戈维奇在首轮赛后曾称要离开中超,对此,扬戈维奇同样表示出了悔意。“可能我当时的情绪有些激动,所以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我想这只是一句气话而已,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让球队再因为我的这种行为受到牵连,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这张红牌应该是我在中超联赛得到的最后一张红牌。” (晓 城)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