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又闻澳超召唤声 亚冠首战悉尼主帅将紧盯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份,就在孙祥刚刚登陆荷甲之时,哥哥孙吉也得到了澳超某支球队的召唤,当时他表示非常感谢对方的欣赏,但自己更希望在中超再锻炼一段时间,就在07亚冠首战当前,又有澳超球队对阿大表示了兴趣,它就是现在正做客上海的悉尼FC。

  说起悉尼FC队的主帅老库里纳,他和吉祥兄弟的渊源还真的不浅。他的儿子小库里纳是埃因霍温的球员,与孙祥是队友,关系不错。在备战与申花的比赛时,老库里纳派儿子当间谍,经常套孙祥关于申花的话,孙祥在及时了解到情况时马上打住,但由此却和小库里纳成为了好朋友。老库里纳在关注儿子比赛的同时也看到了孙祥的表现,他对中国有如此实力的左脚球员惊叹不已。当儿子告诉他孙祥有个孪生哥哥也在申花踢球时,紧缺边路球员的老帅立刻对孙吉充满了兴趣。

  他表示,儿子经常建议自己引进一些中国有实力的球员,象孙吉就是很好的选择,他有实力,形象正面,而且英文很棒。老库里纳还透露,澳超的收入并不比中超联赛低,一般的球员在税后能拿到十万澳币(60万人民币)左右的年薪,顶级球员则能拿到二十万澳币的收入,而且象悉尼这样华人聚居的地方,顶级华人球员拿到的广告收入也不会低。悉尼刚刚经历了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引进象孙吉这样的现役国脚,不仅会提高悉尼队的实力,对球迷的吸引力也将大大增加。至于孙吉想去欧洲的愿望,老帅也表示,不少征战过欧洲联赛的球员现在也在澳超效力,和他们过招将是很好的锻炼,而且澳超和欧洲联赛联系紧密,只要他好好表现,保持状态,不愁没有去欧洲的机会。

  目前,

申花亚冠首战的首发已经基本确定,虽然在前两天身体有些不适缺席了训练,但孙吉在右路的主力位置无人能撼。老库里纳表示,本场比赛他将密切关注阿大的表现,希望他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苏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