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合央视转播中超比赛 陕西第四轮联赛时间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了配合中央电视台的转播需要,经有关转播单位申请,中国足协昨天作出决定,将对第四轮的两场比赛进行微调,其中还包括浐灞队的一场比赛。

  具体调整时间是,将第4轮比赛,也就是3月31日星期六举行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同浙江绿城的比赛时间,从原来的15点35分改为14点整。中国足协之所以这么改动,是因为这场比赛届时中央电视台也将进行全国直播。而目前中央电视台已经确定了前15轮中超联赛的转播场次和转播时间,而这场比赛也是央视确定转播比赛中唯一一场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

  另外,陕西电视台日前已经确定,将从中超第二轮开始,转播所有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客场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