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回暖受电视转播关注 联赛第四轮比赛时间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向有关赛区、俱乐部发出通知,将对中超联赛第4轮的两场比赛时间进行微调,陕西中新浐灞与浙江巴贝绿城的比赛提前到3月31日14时,天津康师傅和大连实德对决时间改到15时35分。

  按照中国足协此前公布的赛程,3月31日15时35分,中新浐灞主场对阵浙江巴贝绿城,14时,天津康师傅在家门口挑战大连实德。为了配合电视转播的需要,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在得到有关转播单位申请后,决定微调这两场比赛的开赛时间。

  浙江巴贝绿城虽然是本赛季升班马,但实力强劲,新赛季更是大手笔投入,前锋马克斯无论是传还是射都显示出很强能力,另一名前锋瓦格纳速度和弹跳出色,后腰马塞罗身材高大,盯防意识很强,另一名后卫阿吉尔更是有过欧冠经历,因此浐灞队绝不能轻敌。对于调整比赛时间,浐灞俱乐部官员表示,这很正常,毕竟

电视直播会吸引更多球迷来看足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