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领导极为重视亚冠首战 南勇将亲赴源深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 顾晨报道

  今天的亚冠联赛第一轮,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两队将分别在主客场和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俱乐部队比赛。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今天将在上海观看申花队和悉尼FC队比赛。

  上周末和周日,中超联赛平稳开局。上周日下午回到北京家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就表示本周将外出观看亚冠比赛。今天他将由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李立鹏和陈永亮陪同,在上海观看申花队和悉尼FC队的比赛。

  在中国足协看来,参加亚冠联赛的俱乐部也是在代表中国足球,因此希望俱乐部队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今年也是澳大利亚足球进入亚洲足坛的第一年,将全面参加亚足联下属赛事。今天,申花队对阵悉尼FC队、鲁能队客场挑战阿德莱德队,都是中国足球和澳大利亚足球在亚洲赛事里的首次碰撞,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中国足球界也都希望通过亚冠联赛对澳大利亚足球有个第一印象。

  中超委秘书长郎效农也在关注今天的两场中澳俱乐部对抗,同样是带着对

澳大利亚足球的好奇:“这两支澳大利亚俱乐部队,我也没有见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样。明天打了就知道了。”对3月24日的中澳国家队对抗赛,郎效农表示:“这次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不会像
世界杯
时候那么强。当时参加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队员大多是在欧洲的,现在打亚洲赛事很多队员不一定能够来,整队水平应该不是世界杯那样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