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亚琛队友今日亚冠相遇 谢晖:明显我混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张一波

  昨晚赛前训练,申花率先抵达源深,由于天气寒冷,申花队员们只是简单地熟悉了一下球场,就在他们即将结束训练的时候,悉尼FC队也来到了球场。

  “谢晖在哪里,谁能告诉我谢晖在哪里?刚踏进球场,就有一名悉尼队员向在场的记者们打听了起了谢晖。“嗨,谢晖!”当他发现谢晖后,兴奋地向场地中正在踩场的谢晖跑去。原来,这位名叫马克·鲁丹的队员,是悉尼FC队的中后卫,也是谢晖曾经在亚琛队时的队友。看到自己以前在德国的老朋友,谢晖也甚是开心,一把搭住了对方的肩膀。另外,曾在亚琛呆过的张效瑞与马克也是“老相识”了,三名昔日的亚琛队友在场上互相拥抱在一起。对于自己的老队友,谢晖自然是十分熟悉,“他身材比较高,也很强壮,在高空球方面有一定优势,缺点也很明显,转身和速度都比较慢。”

  亚琛队友重逢上海,值得高兴。但如今各为其主,尤其是在今晚的比赛中,由于位置原因,这两名“队友”很有可能会进行正面较量。对此,谢晖显得比较有信心,“他曾经称赞我的头球功夫是他见过最棒的之一,虽然这可能是恭维我的话,但是再怎么说,在亚琛队的时候,我混得总比他好吧。”话音刚落,谢晖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说得过了,连忙补充道:“我是开玩笑的,他可是我的哥们儿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