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戈风波渐平球迷仍爱申花 蓝魔悄然越过艰难磨合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晚,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和悉尼FC队的2007亚冠首场小组赛。第一轮的中超联赛失利让新申花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主教练吉梅内斯在这几天中思考着如何完善阵容,而申花球迷在经历了上一个主场的倒戈风波之后也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上海申花队。

  四名“新人”亮相申花

  上周末的首轮联赛中,申花队第一次在主场输给北京国安队,这对每一个申花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所以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球队高层和主教练都在会上为队员们解压,并期望大家能够在紧接而来的亚冠比赛中打出好的精神面貌并争取好成绩。

  作为直接为球队成绩负责的主教练,吉梅内斯也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不断地寻找状态更好、实力更强的队员来参加亚冠比赛,李玮峰的停赛以及第一场比赛后带来的伤病员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吉梅内斯还是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对我们来说,

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是同等重要的,而我最大的渴望就是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线,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好和悉尼FC队的第一场比赛。”

  昨晚,吉梅内斯带领22名队员前往源深体育场踩场,考虑到天气因素,球队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这一次的22人和联赛第一场比赛的22人相比,出现了4名新人,分别是谢晖、成亮、王珂和董阳,这四人的杀出既与球队出现的伤病停赛情况有关,也说明吉梅内斯目前扩大自己的考察范围。这场比赛之前,成亮、王珂一直在X组训练比赛。

  此外,球队第一队长李玮峰的停赛使得第二队长姜坤将替代大头行使球队队长的职务,不过,姜坤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了点伤,如果吉梅内斯出于保护队员的想法而雪藏姜坤的话,杜威将会接过队长袖标。

  球迷要求“磨合”时间

  

申花队在首轮联赛中输给了北京国安队,球队的不佳表现也遭到了主场申花球迷的嘘声,这也让不少申花队员感到不安。紧接而来的亚冠比赛,球迷是否会来球场继续支持申花队?作为申花球迷中的代表,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公开表态道:“作为申花队最铁杆的球迷,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去现场支持申花队。”

  徐峰说:“我们蓝魔成立了这么久,我们球迷会中的每一个人都深爱着申花队,虽然申花队第一场比赛输了,但我们还是要继续支持申花,继续去现场看申花队的比赛。”在申花队0比2输给北京国安之后,有些球迷在球场里就开始哭了,申花队史无前例地在主场输给国安队让很多人痛心,从中也可以看出球迷们对申花队的关爱之情。

  徐峰说输赢并不是球迷唯一在意的东西,“球迷是最单纯的,我们只是希望球队踢出好成绩,但我们不是不允许球队输球,而是要输得明白,不要窝窝囊囊的。去年,申花客场和山东

鲁能的那场球最后输了,但我们没有责怪任何一个队员,因为每一个申花人都踢出了自己的精神,所以即使输球我们也是认可他们的。”

  和国安队的比赛过去之后,球迷们经过这两天的思考之后也有了自己的答案,“我们肯定会继续支持申花!其实一支新球队有一个磨合过程,我们球迷和球队也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我想,只要球队努力,我们一定也会全力支持球队到最后一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