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开打中澳大战对对碰 低调出征鲁能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细心的球迷也许还记得,在2005赛季的亚冠杯比赛中,鲁能队在炎热的东南亚被并不强大的对手屠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鲁能俱乐部此番相当低调,只求客场“不大败就行”。

  让主教练图拔感到头痛的是,后防主力巴辛因为停赛无法出场,这让鲁能队的防守实力下降了不少,而周海滨因伤也有可能缺阵。因此,图拔将对球队的阵型进行调整,力求在客场拿分。

  申花VS悉尼FC队

  期望大胜申花欲扫阴霾

  “我们希望在亚冠首战中取得开门红,以走出输给北京的阴影。”上海

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接受采访如此表示。这位乌拉圭老帅期盼用亚冠赛场的胜利,来缓解自己的信任危机。

  据悉,申花高层已决定重用老申花球员,他们在训练中得到了吉梅内斯的特别关照,届时申花队的阵型也将得到改变,352阵型肯定会出现在和悉尼队的亚冠比赛中。 记者方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