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大手一挥宣布不练 最后关头洋帅在想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今晚7时,申花将在亚冠联赛首战中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昨天下午,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从中超首轮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明天将面对一个截然不同的对手。说实话,联赛首轮的失利现在仍让我有些心痛,但我相信一句话:只有笑到最后,才能笑得最好!”

  吉梅内斯坦言:“在这段时间里,球队发生了一些问题,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两支球队刚刚合并不久,球员和教练之间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相互认识。”随后,他自信地表示:“申花队会越来越强大。尽管悉尼FC队在澳超是一支强队,但申花不会惧怕任何球队。”吉梅内斯透露,姜坤、郑科伟和毛剑卿有伤,与悉尼FC队之战能否上场尚不能确定。问及“李玮锋停赛,如果届时姜坤因伤不能上场,谁将担任队长时?”吉梅内斯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们还有杜威。”对于阵型,吉梅内斯也已深思熟虑。他告诉记者:“联赛第一场我采用442阵型,这是对以前申花队阵型的一种尊重。但是,明天我将采用熟悉的3412阵型。此外,我们的球员技术比较好,临场比赛我会要求他们多打短传渗透。”

  外界普遍猜测,即将到来的

亚冠联赛,吉梅内斯将更多地重用原
申花
队的球员。对此,吉梅内斯表示:“我相信,只要球队赢得胜利,就没有联城和申花之分,大家都是新申花的球员。”

  昨晚申花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最终未练即告收场。昨晚6时,原本是申花队赛前训练的时间。但直到6时42分,身披超长棉袍的吉梅内斯才率领球员慢悠悠地走进了源深体育场。在球场中央,吉梅内斯让大家聚拢在一起,但随后的一幕令人颇为意外,只见吉梅内斯一挥手,申花球员纷纷离开球场登上了大巴,训练就此结束。

  7时,

澳大利亚队准时进入源深体育场。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每一名球员尽力活动开身体,随后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悉尼FC队一名教练告诉记者:“悉尼现在的气温高达36摄氏度,相比之下上海实在是太冷了。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球员的训练。”

  

吉梅内斯大手一挥宣布不练最后关头洋帅在想什么?
吉梅内斯(右)和悉尼FC队主帅在媒体见面会上。 郭一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