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即将拉开帷幕 鲁沪双雄双双挑战澳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007年亚冠联赛将于今天打响,鲁能、申花首轮均将遭遇澳洲球队,其中鲁能是客战阿德莱德,申花将主场迎战悉尼FC队。

  本次亚冠联赛一共有15个国家的28支队伍参赛,每组4队间进行主客场比赛。小组赛结束后,7个小组的第一名和去年冠军全北现代进入八强。

  今年,鲁能队与澳超的阿德莱德、越南隆安以及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分在G组。越南隆安队实力较弱,鲁能队的主要对手是城南一和和阿德莱德两队。阿德莱德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冠军,但本赛季状态一般。本组出线热门球队是来自韩国K联赛的城南一和队,他们今年又购进4名韩国现役国脚。由于在2005年的亚冠联赛中受到亚足联的停赛处罚,图拔在今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还将有三场比赛需要坐在看台上遥控指挥。

  

申花小组赛形势也不容乐观,唯一的弱旅是印尼佩西克队,而悉尼FC队是澳超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是日本J联赛新科
状元
。虽然申花队阵容强大,财大气粗,但浦和俱乐部更是一方豪门,他们今年的预算超过70亿日元。申花、
鲁能
想小组出线、打进八强,绝非易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