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否认收到FIFA裁决书 称双方工资问题早已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45  潇湘晨报

  金德队外援在训练后走出场,对于中国俱乐部来说,越来越多的纠纷官司开始涉及外援与外教。

  本报长沙讯昨日,中国足协收到了来自国际足联(FIFA)的一纸裁决书:要求金德俱乐部立即还清原沈阳金德助理教练卡洛斯约3万美元工资。这已是金德俱乐部第三次登上国际足联的“黑名单”。但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车宝华却表示:卡洛斯的那笔工资早在去年就已经结清了,不存在欠薪一说。

  此前,金德俱乐部曾两度收到国际足联的裁决书,都是与加纳外援阿优有关,并受到罚款10万美元的处罚。而这次FIFA传真给中国足协的裁决书是为原金德队葡萄牙籍体能教练卡洛斯讨要工资的。卡洛斯于2003年初出任金德队体能教练。但在当年5月底,卡洛斯却与金德高层发生分歧,并被俱乐部解聘。卡洛斯回国后立即将金德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认为金德不遵守合同规定,解聘时金德并未支付全部工资,他要求得到自己7个月的工资(约3万美元)。而国际足联对此非常慎重,多次要求卡洛斯和金德俱乐部提供详细资料,结果一拖就是三年多。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车宝华时,他说“已经听说这件事了”,不过车宝华强调:“此事俱乐部早在去年就与他了结了,根本不存在什么讨薪与欠薪一说。”车宝华承认,当时俱乐部确实与卡洛斯签了一年的合约,但根据他的执教情况,俱乐部认定他是“水货”,因此按照合同规定给予解聘。而在卡洛斯回国后,俱乐部也确实与他就工资问题进行过多次沟通,最终双方已于2006年完全了结。谈到FIFA给中国足协的裁决书,车宝华表示“直到现在俱乐部并没有收到这样的裁决书”。记者向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