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离开中国只是气话而已 保证不会再得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5:3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停赛六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

  扬戈维奇:离开中国?气话而已

  晶报讯由于在上周中超联赛对阵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向对手吐痰,当场吃到红牌的大连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六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前天深夜,在得知这一处罚结果时,扬戈维奇第一时间的反应非常激烈,声称将离开中国足坛,永不回来。但在昨天,恢复了平静的扬戈维奇已经收回了自己的话,表示将接受处罚,同时承诺这将是自己在中超联赛中吃的最后一张红牌。扬戈维奇昨天也出现在了大连实德队的训练队伍中。

  在昨天大连队的训练结束后,扬戈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扬戈维奇似乎正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恼,“我现在对于我的鲁莽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或许我不应该那样做(吐痰),也不应该说那样的话(离开中国),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离开中国?我想这只是我激动情绪之下的一句气话而已。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让球队再为我的这种行为受到牵连。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这张红牌应该是我在中超联赛得到的最后一张红牌,我希望是这样。”(舒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