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维奇接受处罚公开道歉 自称离开中国只是气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4: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郭剑)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罚单,让大连实德外援扬科维奇成为首轮比赛之后最受关注的球员。由于处罚决定传到队里时扬科维奇仍旧气愤难平,因此就有了“一切都不能阻挡,我要离开中超联赛”这样的过激语言。

  但现在扬科维奇已经完全冷静下来,对于被禁赛6场的严厉处罚他也不再抱怨。“我对我的行为感到后悔。”扬科维奇今天公开表示道歉,“离开中国足球只是气话,不过现在好了。”

  扬科维奇今天还是随球队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向前来观看训练的总经理林乐丰表示道歉。不过俱乐部对于扬科维奇还是以安抚为主,据记者了解,林乐丰表示,扬科维奇的行为可以得到俱乐部的谅解。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