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不满受罚要离开中国? 当事人澄清只是气话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3:00  济南时报

  本报3月6日讯(通讯员 马明)停赛6场、罚款6000元,或许这样的处罚是扬戈维奇在此前没有预料到的,在得知这一处罚结果时,他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不知是因为怒气难消还是其他原因,甚至说出了要离开中国这样的言语。但很快,冷静下来的扬戈维奇又表示出了一副甘愿受罚的态度,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促使自己更冷静,同时也表示这张红牌将是自己在中超的最后一张红牌。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像往常那样照常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首轮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扬戈维奇依然出现在了球场上。训练结束后,扬戈维奇接受了采访。从扬戈维奇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到,他似乎正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恼。

  “我现在对于我的鲁莽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或许我不应该说那样的话,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在接受采访时扬戈维奇首先表示出了后悔,随后笔者试着问他此前是否说过要离开中超的言语,扬戈维奇同样表示出了悔恨之意。“嗯,可能我当时的情绪有些激动,所以我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我想这只是我的一句气话而已。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尽量控制脾气,不让球队再因为我的这种行为受到牵连,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这张红牌应该是我在中超联赛得到的最后一张红牌。”扬戈维奇说。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