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离开言论并非气话 依旧坚持6月告别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戈维奇在3月6日当天公开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收回了前一天关于要离开中国的言论,但是他在随后晚间和记者聊天的时候,依然坚持自己会离开中国,根据他的说法,他将在今年6月份离开中国。在扬戈前后矛盾的言论中,记者很难看出他的这番言论还是气话。

  3月6日,被停赛的扬戈维奇出现实德训练场上,这个举动在一定程度上就削弱了他前一天言论的真实性。由于被中国足协追罚停赛六场,扬戈维奇在3月5日晚上对记者透露自己要离开中国的想法,当时他在采访中十分气愤,表示中国足球不适合自己,自己也不适合中国足球,他告诉记者,自己要在第二天和实德俱乐部谈。但是在3月6日上午,扬戈维奇就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他参加了实德上午下午的两场训练,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很认真。他的这个表现,迎合了俱乐部的说法——扬戈并没有找实德俱乐部谈离开的事情。

  由于6日大连天气寒冷,光头的扬戈带着绒线帽参加训练,在训练中他还不时和来自塞黑的试训外援聊上几句,从外观看他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体能教练托马斯负责的体能训练中,扬戈维奇一直在队伍的前面,动作都做得很规范。到了分组训练的时候,扬戈被分到年轻球员的那一组中,这个组的成员基本上是打不上比赛的年轻队员。

  由于扬戈前一天的言论,引起

中央电视台的重视。在昨天下午央视的记者就赶到了实德基地。训练结束后,扬戈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前一天声称要离开中国的说法是一时的气话。他在采访的时候承诺,自己不会离开实德队,以后也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不会离开大连实德,要继续在大连踢好球,同时要吸取教训,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这张红牌将是最后一张红牌。”

  在基地观看外援训练的林乐丰表示,扬戈的事情已经结束了。林乐丰告诉记者,实德俱乐部现在只是接到了扬戈的道歉,而没有接到扬戈要离开中国的口头或书面的声明。他认为扬戈在前一天声称要离开中国的话只是一时气愤的结果。至于在停赛期间扬戈是回国还是留在实德训练,林乐丰认为这要看什么情况更适合扬戈调整状态和心理再做决定。林乐丰同时表示,对扬戈的事情俱乐部要在批评的同时也要给予安慰。至于对扬戈的内部处罚问题,他再次强调是“按照合同中的条款去执行”。从林乐丰的谈话中,很多记者认为,实德俱乐部已经安抚了扬戈,所以扬戈在第二天态度发生了转变。

  就在记者认为扬戈的事情到此为止的时候,扬戈在随后和大连记者的交流中,却表达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观点。他再次强调,自己将离开

中国足球,但是这一次他所说的不是前一天说的那样,马上就要离开,而是表示,自己会在两三个月后离开实德。“我在完成禁赛后,代表实德打一两场比赛后就离开中国。”按照扬戈这个说法,他在5月份解除禁赛,再代表实德打一两场比赛,就应该是6月份,这个时候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开始了,扬戈是否要在这个转会高峰期,寻找新的东家呢?扬戈一直坚持自己不会退役,而是要继续踢球,由于他和实德有合同在身,不可能在还要踢球的情况下,选择马上离开,但是如果他在6月份寻找到转会的下家,自己以转会的形式离开中国,离开实德,或许成功的可能很大,因为新的东家必然要付给实德一笔转会费用,这样扬戈就可以顺理成章离开中国。

  在今年2月份,扬戈还回国代表保加利亚参加一场友谊赛。已经三十多岁的扬戈对国家队依然情有独钟,可见他在足球赛场上还是有想法,有理想的,现在他依然是保加利亚国家队中的成员,而且上场时间并不少,所以他要想转会也是有着很好的优势的。

  在扬戈对着央视镜头说,自己在3月5日说的话是气话后,很多人都以为扬戈在感情用事。但是,扬戈随后与大连记者交流时,再次强调自己肯定要离开,而且还排出了自己离开的时间表的时候,不知道他这一次究竟是再次利用媒体,还是真情流露?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