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雷雷:坚信全队定能克服困难 努力打好07亚冠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将代表中国出场07亚洲赛季的亚冠联赛,同时这也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场洲际比赛,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也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山东鲁能的门将李雷雷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谈了许多对于明天比赛的看法。

  李雷雷:比赛是工作 克服困难打好亚冠比赛

  今年对于山东鲁能这支球队是一个考验,因为鲁能队除了要打好联赛外,还要打好亚冠比赛、A3联赛,此外,由于鲁能这支球队还有好些国家队队员和国奥队队员,这些对于鲁能球队来说都是一种需要克服的困难。3号鲁能打了国内联赛的第一场,取得了开门红,但接下来4号就赶往阿德莱德备战亚冠比赛,随后又将赶往上海于11号打联赛,7天三场比赛,这对于鲁能球队是一种考验。门将李雷雷在谈到此类问题时表示:困难虽然有,但是作为职业球员面对这些困难时要理智对待与克服,因为比赛就我们的工作,工作中遇到困难就需要克服和努力。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明天这场亚冠比赛?

  李雷雷:应该说这场比赛比较艰苦,因为我们刚刚联赛过后就在4号出发赶往阿德莱德打这场亚冠比赛,这座城市对于我们来说是陌生的,对手也是陌生的,我们彼此间都没有太多的了解,在澳洲踢球应该是第一次,虽然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要面对很多的困难,但是正视这种困难的存在,可以说,我们已经做好了这场比赛最困难的准备。

  新浪体育:对于这场俱乐部对这场比赛什么要求吗?

  李雷雷:具体的还没有,但是就如同主教练图拔说得那样,对于每场比赛的胜利都是肯定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会尽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这是我们的工作范围。

  新浪体育:明天的比赛,图拔教练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会不会对我们的球员在心里上赞成影响或是对比赛产生影响?

  李雷雷:我想这个肯定会有影响吧,如果教练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可能更直接,当问题出现时会更急时地反馈给我们,但是如果在看台上可能就会差一些,住处反馈得会慢一些,而且他的喊声我们球员都听不到。虽然对我们会有一些影响 ,但是决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比赛情绪,我们会按照的要求去做的,尽力发挥到最好,打好比赛。

  新浪体育:3号的时候我们刚刚与辽宁队打了一场联赛,明天又要有亚冠比赛,然后11号又要与上海有一场联赛,这样一来我们就7天三场比赛,如何克服这种困难?

  李雷雷:今年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有比赛的压力会很大,但是我们在冬训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比赛对于我们讲就是一个工作,既然是在工作范围之内的,那我们就得接受,而且会尽力打好比赛。我想对于比赛我们不会分强队或是弱队,只要是比赛我们就会尽心尽力,不管是亚冠 还是联赛,我们都地用心去打比赛。至于我们的困难还有疲劳问题,就要靠我们自身来解决了,当然了一些客观的原因肯定会有的,但我们要克服这些客观原因,把比赛打到最好。(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阿德莱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