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演练首发初现 巴辛替身登场小将担核心(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1:01  新浪体育
鲁能演练首发初现巴辛替身登场小将担核心(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当地时间18时,山东鲁能队来到了阿德莱德队的主场汉德马斯(HINDMARSH)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或许是考虑到在对手的家门口进行训练,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并没有在赛前训练之中亮出自己的主力阵容,但是本场比赛鲁能肯定会派出最强人员,也就是联赛第一场的主力球员几乎都将再次首发,惟一发生的变化就是因为亚冠停赛而无法参战的巴辛由他的“替身”尼古拉担任中后卫的位置。点击观看鲁能训练视频

  阿德莱德的城市并不大,这是

鲁能队到达这里之后的第一感觉。昨天从机场到酒店、从酒店再到训练的地方都是很快就到达了,今天大家再次感受了阿德莱德队主场的距离竟然与市中心同样也不远。一开始,鲁能队在打探HINDMARSH体育场的位置时,当地人表示已经在阿德莱德的“郊区”,结果没料到大巴车只开了15分钟,就从市中心开到了“郊区”,大家原来才知道,这座在澳大利亚有着“教堂之城”之称的阿德莱德市其实真的并不是很大。

  阿德莱德俱乐部就设在自己的主场二楼之中,平时球队就在比赛场地与外面的副场轮番进行训练。今天鲁能队由于是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所以被安排在了比赛场地。走进体育场之后,大家才发现,这支澳超联赛劲旅的主场容纳量竟然如此之小,如同这里的城市一样,从看台上的座位来看,这里最多只能容纳15000名球迷。不过,这却是一座专业足球场,球场的看台距离比赛场地非常近,这一点与欧洲的专业足球场完全一样。

  由于知道鲁能队要来这里训练,所以今天来了不少球迷来观看鲁能队的训练,体育场也允许这些球迷坐到了看台上近距离观看鲁能队的训练。与昨天的训练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准备活动结束之后,图拔仍然将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分组对抗,由于周海滨今天也加入到了对抗之中,所以刚好进行了10打10的对抗。大家本以为图拔会利用最后一堂训练课再演练一下略微变化的主力阵容,因为巴辛在亚冠联赛停赛,中后卫的位置肯定要做出调整,但是也许是考虑到不希望在赛前暴露自己的真正实力,所以图拔仍然打乱了分组的人员。

  在黄背心这一组之中的10名球员是:布兰克、李微、王晓龙、周海滨、王亮、王超、舒畅、崔鹏、韩鹏、李雷雷;另一组没有背心的球员为:刘金东、尼古拉、日夫克维奇、李金羽、吕征、王永珀、矫哲、高尧、苑维伟、杨程。对抗从7点钟开始,总共进行了半小时,让图拔感到非常高兴是,和昨天的训练一样,两名主力前锋再次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其中韩鹏竟然打进3球,而

大羽也梅开二度、此外崔鹏、刘金东等人有所进球,最终对抗的结果是黄队以7比5胜利,在轻松的笑声之中,鲁能队结束了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球迷们也被允许走到看台,找到鲁能球员进行签名、拍照。

  尽管今天的训练鲁能并没有露出自己的首发阵容,但是可以鲁能仍然将以第一场中超联赛的主力为班底来应战这场亚冠联赛,巴辛的位置将由外援尼古拉代替,其他位置的球员不会变化。

  预计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舒畅、尼古拉、王超;

  前卫:周海滨、日夫科维奇、王永珀、崔鹏;

  前锋:韩鹏、李金羽。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阿德莱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