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自己当时过于鲁莽 坚信这将是最后一张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8:55  新浪体育
扬戈:自己当时过于鲁莽坚信这将是最后一张红牌

杨戈维奇出现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停赛六场、罚款6000,或许这样的处罚是杨戈维奇在此前没有预料到的,在得知这一处罚结果时,杨戈维奇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不知是因为怒气难消还是其他原因,甚至说出了要离开中国这样的言语,但很快,冷静下来的杨戈维奇有表示出了一副甘愿受罚的态度,并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促使自己更冷静,同时也表示这张红牌将是自己在中超的最后一张红牌。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像往常那样依然照常训练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首轮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杨戈维奇依然出现在了球场上。当然,由于足协的处罚此时早已公布,杨戈维奇的出现也引起了许多记者的关注,在训练结束后,杨戈维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显然,从杨戈维奇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到,杨戈维奇似乎正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恼。

  “我现在对于我的鲁莽行为感到非常的后悔,或许我不应该说那样的话,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首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戈维奇表示出了后悔,随后记者也试着问道了杨戈维奇此前是否说过要离开中超的言语,杨戈维奇同样表示出了悔恨之意。

  “嗯,可能我当时的情绪有些激动,所以我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我想这只是我的一句气话而已,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让球队再因为我的这种行为受到牵连,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这张红牌应该是我在中超联赛得到的最后一张红牌,我希望是这样。”杨戈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最后这样讲到。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公布了对于杨戈维奇的处罚,这位大连实德的老将因为在比赛中向对方球员吐口水被停赛六场,同时也被给予了6000元的经济处罚。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