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再上“欠薪黑榜” FIFA判定其需支付拖欠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就在金德首战失利之后,俱乐部又传来坏消息,他们第三次登上国际足联的欠薪黑名单。

  2003赛季时,卡洛斯担任沈阳金德的体能教练,金德聘请葡萄牙籍主教练托尼担任主教练,作为托尼的老乡,卡洛斯随之成了球队的第一助教。5月,卡洛斯与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在训练问题上发生严重分歧,后者将其解聘。不久,主教练托尼也愤然离开俱乐部。卡洛斯回国后将金德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认为金德不遵守合同规定,解聘时金德并未支付全部工资,他要求返还拖欠自己的7个月工资,约3万美元。国际足联经过调查后,近日做出判罚,判定金德俱乐部支付拖欠卡洛斯的全部工资,共计3万美元。

  此前,金德俱乐部因为拖欠外援阿尤工资,被阿尤两度告上国际足联。最终,金德前后为这名外援赔偿了20万美元。

  (沈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