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遭遇首败老人迎转机 吉梅承诺考虑更换用人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2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刚刚输掉了中超联赛第一轮,申花又不得不马上在主场面对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悉尼联队。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在周六比赛结束后,朱骏示意吉梅内斯要多用原申花队员的传言是否属实,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吉梅内斯已经开始就自己的第一场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而所有迹象都表明,原申花的球员正在准备大批回归主力阵容。

  老申花队员得到重视

  “不说别的,只要看看去年的联赛成绩,大家就能够知道两支球队队员在实力上的差距了。”昨晚,一名申花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作为我们队员来说,肯定不方便对主教练的人员安排指手划脚,但是大家多少总会有一些想法,毕竟从个人实力上来说,申花的队员肯定要比联城的强一些。”

  也许在两队刚刚合并的时候,吉梅内斯对于这样的意见还听不进去,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昨天上午,

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对阵双方依旧是A队和X队,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发现所谓的主队A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改变。其中,一直以来呼声甚高但却在联赛中出任替补的郜林,在对抗中与外援布兰科一起出任了主力一方的前锋,另外一位国脚王珂出任前腰位置。除此之外,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在上场比赛中首发,但是表现比较糟糕的殷锡福也很有可能无法继续占据主力阵容,而取代他的,很有可能就是毛剑卿。此外,成亮也在昨天取代了第一场首发的刘志青。

  这样以来,如果再加上杜威和孙吉,原申花队员已经开始了大举回归。至少,这种情况是老板朱骏所希望看到的,“更多的申花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可能更加容易被广大球迷接受一点。”

  吉帅:我只看状态

  尽管已经开始对自己既定的一些战术打法以及人员安排作出改变,但是作为主教练,吉梅内斯似乎并不愿意承认他所做的这些事情都是被迫的。“从来没有人和我说过,一定要让更多的申花队员上场这件事情,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听到这样的声音。”昨天,吉梅内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完全是在根据自己的想法调整阵容,同时我也在根据自己的一贯做法调整阵容,那就是谁的状态好谁上场,今天在A队打比赛的11名队员,都是最近状态最好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出任前腰的王珂和替补上场的前锋谢晖分别打入了一粒进球,对于他们的这种表现,吉梅内斯当然也是记在心上。“他们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如果你要问我他们是否会出现在周三的

亚冠联赛赛场上,那么我只能说还不知道。其实我在选择队员的时候从来不会考虑他原来是哪家俱乐部。”吉梅内斯说,“我希望大家能够记住,现在只有一支申花队,已经没有了原来的联城与申花之分,我真的不愿意再听到什么谁是来自申花的,谁是来自联城的这种说法。我希望大家能够把我们视为一体,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都将成为一件好事情。”

  但是吉梅内斯的这种说法显然天真了一些,尤其是对于申花的几个大型球迷团体来说,他们显然还没有将新申花视为一体,在他们的脑海中,联城队员就是联城队员,即便他们出现在了申花的首发名单中,也都还算不上是申花人。当然,这有一个过程,随着比赛的深入和时间的推进,球迷的看法也会改变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