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助教躲在汽车内窥鼠 新老国脚终得器重强阵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10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程绩|文

  悉尼FC队将训练地点安排在申花的康桥基地,对于正愁没有对方情报的申花来说,这无疑是送上门来的肥肉,但毕竟两军交战在即,不可能直接去观看对方训练,于是昨天康桥基地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助理教练员奚志康在场边一辆汽车内观看了澳大利亚队的训练。而申花昨天上午也进行了队内比赛,为明天的比赛挑选队员,值得注意的是,王珂、郜林、成亮以及守门员张晨进入了主力阵容。

  申花的队内比赛,由代表主力的A队对代表替补的X队,部分参加了上周联赛的主力没有参加,而A队中出现了不少新面孔,郜林与外援布兰科一起出任了主力一方的前锋;另外一位国脚王珂,出任了前腰的位置,另一名老申花成亮也出现在主力左边卫的位置,而申花新引进的守门员张晨顶替王大雷。对抗比赛中,申花队采取了3-5-2的阵型,看来,经过联赛第一场的败仗,申花352阵型强势回归。

  比赛中,替补方的配合仍然显得生疏,特别是中场,5名队员的传球失误次数非常多,结果主力A队以2比0获胜,进球的分别是王珂和下半场替换了外援上场的老将谢晖。

  王珂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他对于自己明天能否上场仍然非常释然,“有上场的心理准备,也得听教练安排,但只要上场就会给大家制造惊喜。”可喜的是,

申花队员之间的氛围愈发融洽,不仅相互做球,而且相互之间在场上的鼓励也不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