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一场比赛拷贝两大巨星 贝氏勾人里氏吐痰全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50  中国足球报

  3月4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新迁主场的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天公作美,昨天还阴雨连绵的长沙今日艳阳高照。最终,凭借扬戈维奇的任意球破门,实德客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然而,功臣扬戈在打破僵局之后仅仅15分钟,却演绎了魔鬼一面,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据笔者现场了解,扬戈维奇遭红牌的主要原因是扬戈在倒地后向犯规者许博吐痰,被主裁判明察秋毫。另据了解,扬科反身坐在地上向对方许博吐了两次痰。这一啐痰动作,很容易让人想起1990年世界杯,里杰卡尔德对沃勒尔的举动。

  此外,扬戈倒地起身后的勾人小动作亦存在,只不过不是那么明显。同样,这一动作意图与1998年

世界杯贝克汉姆对西蒙尼的犯规动作几乎一致。扬戈一人粉饰了两大角色。

  红牌出现的较为意外。第75分钟,扬戈维奇前场背身拿球,刚欲转身金德6号许博从背后将其铲倒。扬戈维奇倒地做痛苦状。但6号许博起身后向扬戈表示了抗议,随后双方球员开始围住裁判,一方找裁判理论,一方似乎是在阻止裁判出牌,另有俱乐部人员也冲入了场内,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当值主裁判在平息混乱局面之后,坚持自己的判罚,回身向刚刚起身的扬戈维奇出示红牌!见裁判员对自己出示红牌,扬戈显得异常愤怒,有些暴跳的举动。在准备离场的同时又转身回来找裁判理论,嘴里还念道着什么。最终,扬戈愤愤不平地离开了场地。一旁韩文海还在对他进行安慰。扬戈边离开还边向球场内张望,嘴里还念念有词。

  慢镜头回放显示,扬戈维奇在倒地准备起身的同时,双腿有一个隐蔽的勾人动作。与98年世界杯贝克汉姆对西蒙尼的犯规动作几乎一致。据笔者现场了解,扬戈维奇遭红牌的主要原因是扬戈在倒地后向犯规者许博吐痰,被主裁判明察秋毫。

  扬戈无疑是实德获胜的功臣,几年来对实德贡献有目共睹。然而,从历史和现实情况来看,扬戈几乎已成性格硬汉,急躁脾气始终难改。实德的甜蜜苦恼该如何解决?扬戈在队中确实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如若缺阵实德必大受影响,如何正确处理“扬戈维奇”现象对实德争冠来说已成为一个重要课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