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媒体青睐中超联赛 主场转播招商客场免费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陕西七套怎么没有直播浐灞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啊?”上周六晚,本报体育部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许多球迷打来电话询问中超首轮为何没能通过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欣赏到陕西中新浐灞队比赛的直播。昨天,陕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本周末起,陕西七套将全程直播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29场中超比赛。”

  据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中新浐灞队与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是在3月4日晚上19:30开场,这个时间与英超第29轮的重头戏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有些冲突,为了不影响早已定好的英超转播计划,只得将浐灞队的比赛改为次日进行录播。昨晚,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高层与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据悉,陕西台目前已经与负责中超电视转播的公司签订了新赛季的转播合同,客场比赛,陕西七套都可以进行免费直播,而主场比赛所需的转播费用将通过招商、吸引广告赞助等各种渠道予以解决,“总之,从本周浐灞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开始,今后浐灞队主场和客场的比赛,陕西七套将进行全程直播,请广大关心浐灞队的球迷放心!”宝荣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