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首轮球市良好 球迷期待中国足球联赛触底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中超首轮七场比赛的现场球迷达到11.6万,平均每场为1.66万,这两个数据都创造了中超联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的新高,这也表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在触底之后取得了可喜的反弹。

  在首轮七个赛区中,杭州和长沙是第一次承办中超比赛,恰恰是这两个赛区成为首轮中超联赛的球市亮点。浙江绿城队对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共有2.5万名球迷现场观战。长沙金德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则有2.4万名现场球迷。中超首轮另外几个赛区的观众人数分别为:武汉,2.1万;济南,1.2万;上海,1.4万;厦门,1万;深圳,1万。

  中超首轮的现场球迷已经创造了中超新的纪录,但还有很大潜力。去年的中甲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上座率甚至超过了大多数中超球队,而山东

鲁能队去年的现场观众也一直位列中超前列。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主场也是潜在的金牌球市。首轮济南的天气影响了山东鲁能队的主场上座率,河南建业首轮则轮空,而陕西中新浐灞队则是客场作战,考虑到这些因素,可以预料中超球市会更加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