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FC做客上海滩内忧外患 主帅嘴硬放言14人已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气温接近冰点,北风呼啸而过……对于习惯了阳光、沙滩的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昨天下午,悉尼FC队就在这样糟糕的天气下,完成了抵达上海的第一次训练。实际上,对他们而言,天气糟糕并不是最致命的,人员的缺失才是悉尼队最为可怕的。

  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悉尼队只有14名队员出现在场上,队员身高普遍都在1.85米以上。“我们目前就来了这么点人,连打个分队对抗都成问题。”站在场边的悉尼FC新闻官介绍道。正因为人少,悉尼队只能打7对7的半场分队对抗。而这恰是悉尼FC队主教练库里纳的最大烦恼,比赛明天就要开始了,目前连主力阵容都很难确定。要知道,新赛季的澳超联赛还没开始,此次他们也是临时磨合球队,备战亚冠联赛。包括主教练库里纳也都是临时接过悉尼FC队的教鞭。尽管如此,库里纳还是嘴硬,“比赛是11人的,我不认为人来多了,就一定能赢比赛,14人就足够了。”

  此前有消息说,悉尼FC队中两名

澳大利亚国奥队队员将因签证问题无法抵达上海,参加与
申花
队的亚冠比赛。不过,昨天下午,悉尼FC队的新闻官表示,这两名队员的签证问题已经办妥,他们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据悉,这两名国奥队队员此前在香港参加了与中国国奥队的贺岁杯赛,其中身穿澳大利亚国奥队5号队服的队员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出任左边后卫的5号队员在那场比赛中被沈龙元频频突破,而且还制造了一个乌龙球,算是该队的一个大软肋。

  可能是刚到上海还没调整好时差的原因,悉尼FC队昨天下午在康桥的训练只维持了1个小时,就匆忙结束了训练,队员们则立马躲进了开足了空调的大巴里取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