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两大外援亚冠高挂免战牌 吉梅强调一大客观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外界对于三名外援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吉梅内斯不可能充耳不闻,但他表示要给他们时间,“球队磨合的时间很少,队员之间还需更多时间来加强配合。当然,在对外援的使用上,我也确实在考虑怎样发挥他们最大的作用。应该说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这也是我要求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加强的地方。”

  昨天的训练中,吉梅内斯引进的三名乌拉圭外援一开始都在场边休息,而在内部教学赛开始后,隆尼参加了两节比赛,布兰科参加了后一节比赛,而阿隆索和科雷亚没有参加训练便早早地离开。对此,吉梅内斯解释道:“科雷亚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对手从身后严重侵犯,使得他的膝盖受伤,现在还没办法参加训练;阿隆索是我准备在周三的比赛中使用的队员,所以我安排他今天进行休息调整,让他能够在比赛前恢复最好的状态。”

  从吉梅内斯的回答来看,阿隆索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吉梅内斯的认可,阿隆索也将得以在比赛中继续首发,科雷亚的伤情使他在第一场比赛中途被换下场,这也将是制约他周中上场的一大因素。

  至于布兰科,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失误不少,而且作为前锋,他似乎更喜欢拉到边路拿球突破,所以吉梅内斯也在通过队内对抗赛来考察他的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