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我的话经常被误解 魔兽申花如鱼鸥相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朱骏是个多少带有点冷幽默的人——很多有趣的乃至被媒体反复咀嚼的“语录”,都是在朱骏不动声色的侃侃而谈中“蹦”出来。他一脸平静,倒是记者时不时地会被逗乐。在采访中带有节奏感地穿插着各式各样的“笑场”,反而勾勒出一个更真实,更血肉丰满的采访对象……

  我的话经常被曲解

  记者:你现在是中国足球界的一个焦点人物,怎样看待你说过的很多引起了争议的言论?

  朱骏:(笑)有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以至于自己的话经常会被曲解。比如说我曾经说过的“玩足球”,我已经不止一次地解释过,是以带着玩的心态从事足球,足球是一项充满挑战力和承载着巨大压力的工作,如果我们不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那岂不是要在压力面前崩溃?

  从未说过要买国米

  记者:还有什么事情也被曲解了呢?

  朱骏:再比如去年王大雷去

国际米兰试训,别人告诉我,我在报纸上说要把国际米兰买下。我不知道这样的传闻出自于何处,唯一对媒体说过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这些中超的老板们,也应当把那些优秀的国外球员引进来,既走出去,又请进来,中国联赛才能得到提高。

  “魔兽申花”,如鱼鸥相恋

  记者:因为联城和申花的合并,现在的申花被比喻为“魔兽申花”,你喜欢这样的比喻吗?

  朱骏:这或许是媒体为了吸引眼球的一种炒作,不过在我看来,这样的嫁接有些牵强。“魔兽”和“申花”就如

同一首歌曲中唱的:海鸥和鱼相恋纯属巧合。当然我也希望“魔兽”中的一些好的元素能注入进申花,比如积极向上、比如团结协作、比如勇往直前。

  本报特约记者 叶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