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沪京战点球是误判 愿拿500万美元与足协豪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4  重庆商报

  

朱骏:沪京战点球是误判愿拿500万美元与足协豪赌

  申花新老板朱骏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我可以拿500万美元与足协赌那个球不应该判点球。”在2007年中超首轮新申花主场不敌北京国安队后,申花老板朱骏再次语出惊人。

  在上周六,

申花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队,赛后朱骏脸色极其难看的离开了球场。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第11分钟裁判判罚给国安的点球,朱骏还是有些不满。“那不是一个点球!”赛后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他得出这一结论:“那根本不是一个点球,绝对是误判,王大雷在扑单刀之后手并没有碰到郭辉,甚至王大雷的身体有明显向后躲避的动作。”随后,朱骏更是语出惊人,表示可以拿500万美元和足协豪赌,赌那个球不应该判点球。“我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不下100遍,赛后我也问了王大雷,究竟碰到郭辉没有?王大雷的回答是:没有!郭辉是从他身上跳过去的。不过,说归说,朱骏并没有就这一点球上诉的想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